品牌故事

Our Brand

Isador這個字源自古希臘文,意思為艾西絲女神所分享的禮物(gift of Isis)。我們期許提供優質的環境與服務,並與大家分享,這就是我們品牌名稱想傳達的簡單概念。

關於伊莎朵

About Isador

伊莎朵SPA美學館成立於1998年,是由專業的美甲師、美睫師、美容芳療師團隊組成,店內環境設計優雅舒適,提供獨立VIP室,重視您的個人隱私及感受,一家結合美容、美體、美甲、美睫的複合式SPA Center。

伊莎朵希望提供有溫度的服務,藉由滿意的服務來感動客人。有一位女性客人說:「我喜歡來伊莎朵做SPA,因為我喜歡她們的服務,這樣一整天都會有愉快的好心情。」

今天的疲勞,今天消除,自然就會健康快樂每一天。美麗不應只是留在外表的層面,由內散發的健康活力才是真正的美。 
 
伊莎朵秉持提供優質的環境與服務,平價的概念,讓想寵愛自己的女性不再侷限於高品質的課程就是貴的框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