品牌故事

Decléor,一個40年有遠見的品牌

Decléor法國思妍麗(法國巴黎萊雅集團旗下的品牌之一)在1974年由一群致力研究芳香療法的專家團隊所創立,嚴選優質香精油,結合天然有效的活性成分,以其先進的研發技術,巧妙調和成獨家配方,爲各種肌膚問題提供針對性的解決方案。

值得信任Decléor法國思妍麗的四大美麗理由

1. AROMESSENCE™,核心産品

不像一般市面上的精華液,是由凝膠劑和少量活性成分結合而成的水性配方,再加入防腐劑保存。
AROMESSENCE™,則是由植物油爲基底,與天然抗氧化的維生素E結合成的高濃度精油,是整瓶活性成分的無水配方,所有成分都是有效的,AROMESSENCE™因此能在無防腐劑的添加下仍能自然長久保存精油的能量

產品介紹

2. 全球最具公信力 雙有機認證

玫瑰柔潤系列通過全世界最具權威公信力COSMEBIO(法國生態及有機保養品認證組織)和ECOCERT雙有機認證保養品。COSMEBIO和ECOCERT有機認證標準包含:

– 全成分中95%以上來自天然成分

– 不超過5%的人工合成原料(必須符合嚴格的清單名錄規定中認可的成分)

– 所有植物源成分中95%以上為經過認證的有機植物

– 全成分中含有10%以上的有機成分

更多有關COSMEBIO(法國生態及有機保養品認證組織)

3. 不含非天然物質

不含酒精、人工香料、色素、礦物油與防腐劑,以天然有機活性成分,給予肌膚立即性的清新舒適與全天候的潤澤修護及舒緩防護。

(簡單一罐 🌸小白瓶🌸 賦活全效精華✨✨,讓我們一起來聽聽兩位全職媽媽的心聲!)

產品介紹

4. 與法國巴黎芳療護膚專家美麗同步

Decléor為法國的芳香療法護膚專家,在法國最時尚的春天百貨有設櫃,與巴黎美麗零時差。

玫瑰柔護系列

Decléor芳療師以每日僅需3滴精油, 讓肌膚細緻又年輕!

 

產品介紹

思妍麗2018秋冬新品🌹玫瑰柔潤系列🌹經皮膚醫學嚴格測試,並通過全世界最具權威公信力ECOCERT的有機認證!以天然有機活性成份珍貴的保加利亞有機玫瑰精油,潤澤呵護最最脆弱的肌膚,舒緩緊繃發紅與灼熱現象,有效解決敏感肌膚問題。

香精油的力量可以平復心靈,減輕壓力,幫助賦予輕盈愉悅的感受。🌸🌺🌹🌿☘️🍊 它具有與我們的血液和淋巴相同的分子結構。身體能夠將它們吸收到皮膚最深層。精油通過其修復平衡特性解決了皮膚,身體和心靈的問題。 使用香精油時,深吸嗅聞其天然香氛,然後將其塗抹在皮膚上,提高後續保養產品效能。思妍麗香精油&香精霜,100%天然、純凈、活性,為您的肌膚、身體、心靈充電。

天氣又熱又乾,惱人的油光大爆發!☀️🤦🏻‍♀️ 思妍麗淨妍微晶粉,98%以上天然來源,含芳香精油、植萃精華與天然礦物原料,深層潔淨肌膚!🌸🍃 淨化、控油、抗菌、收斂,改善粉刺面皰,使肌膚潔淨舒爽不油亮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