常見問與答 Q & A

Frequently asked questions

1. Q:我想找一家值得信賴的SPA館,應該如何做抉擇?

A:我們藉由統一服務手技,來維持服務的品質。課程價格及收費方式清楚明瞭,並在課程服務前告知所需費用,讓消費者安心。每一次的課程服務都是我們的一份用心!

A預約時請告知美容師您可以安排多少時間及想要做的課程。當天做課程時美容師會針對個人需求及身體狀況進行諮詢及建議,然後才提供適合的SPA課程。

A伊莎朵的理念是讓顧客以口碑作為我們最佳的行銷廣告,不用擔心我們會有推銷的問題喔!

A我們很歡迎夫妻或是男女朋友同行喔。建議先生或是家人第一次前時,由女性客人帶過來認識一下我們的環境。 

我們為了保障美容師的安全,第一次單獨前來的男性,我們可能沒有辦法提供服務。

A在SPA 課程後,由於循環變快,新成代謝增加,就會有這種反應。記得按摩後要多喝水,可稍為靜躺或回到家後應盡量休息,才能讓效果達到最好,讓未來幾天處於最佳狀態。

A:臉部護理課程會將淺層粉刺清除,經過按摩後臉部循環變好,深層的粉刺會推陳出新至淺層,是正常現象,也是好現象哦,因為可以避免閉鎖性粉刺以及內包的生成。 

A孕婦的體重會逐漸攀升,雙腿也會有水腫現象,為了平衡往前傾的肚子,肩頸、腰背與腿的關節都受身體重心改變而壓力會變大,所以孕婦適當地進行SPA護理課程,對於身體放鬆有不錯的效果,但前提是必須諮詢過專業的婦產科醫師,確定身體狀況健康之後,再進行適合的SPA課程。

A消費滿$1,200以上即可刷卡

A可以。經會員同意,會員課程可以與家人共享。

A護理課程皆採預約制,建議平日提早前三天,假日提早一星期,比較能預約的到想要的時段。

A可以。孕媽咪受到體內賀爾蒙內分泌改變,會造成黑頭粉刺或痘痘大量增加,皮膚也會變得比較糟,只要不使用過度刺激性的保養品,一般清潔保養是沒有問題的。孕期也要美美的才能維持好心情。

A我們提供獨立VIP室,重視您的個人隱私及感受。